❤ Nuffnang ❤

Sunday, January 13, 2013

These Days 这些天




哟 好久不见

最近生活太忙没时间写博客

工作+考试+宠物+家务=

忙忙忙 累累累

=.="



刚刚准备好了行李  明天去曼谷咯

Wheeeeee~~

去的行李只有一个背包  Janice说我很geng LOL

我打算买多2大包行李的衣服回来啊!哈哈

一年份的衣服可能? Oh hohohoho



这几天狂做research和自制tour guide

发现曼谷真的超多美食

想吃的超多!

芒果糯米排第一! 还有正宗BarBQ Plaza,听说Swensen很便宜

听说便利商店卖的饮料超便宜超好喝  尤其是胶原蛋白饮料

听说海鲜和海南鸡饭很好吃又便宜

我要买一大堆的小老板紫菜回来 哈哈

McD猪肉汉堡包是一定要的啦

噢买尬  我要肥死!

(最近工作关系肥了不少地说  囧)




 我染了新发色!dip dye 桃红!

是不是很yeng?呵呵

我大爱!整个就爱上自己的头发,呵呵呵

下次再更新这个  XD


 Short update罢了  不写了 哈哈

我要去补眠了  工作超累的说

八掰~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